close

這星期送走了黃金~弟弟, 今天認養人也帶走了吉娃娃回家試養了...

這是新來的小朋友, 也是要等他未來的爸拔和媽咪來接她回家喔 ~

bubu.jpg 

拉拉小檔案
姓名:bubu
性別:男/ 即將結紮與晶片植入.
年齡:約四歲
體重:40kg
習慣:會在定點大小便.

~~~~~~~~~~~~~~~~~~~~~~~~~~~~~~~~~~~~~~~~~~~~~~~~~~~~~~~~~~~~~~~~~~

明天會來一隻黃金弟弟..... 照片明天補上 ~

這是他的 "流浪歷史"~

我的朋友.他住在嘉義
他昨天早上11/22號.要由台北坐車回嘉義
在三重重陽站的統聯等車時
看到一隻黃金.一開始以為是有人養的
後來看到車站裡的警衛拿掃把在趕他走
還連絡里長.里長說要請補狗隊的來抓
我朋友不忍心見狗狗被抓走
就在那裡陪著那隻黃金獵犬(暫名捲捲)

因為我本身也有養黃金
朋友一大早8點打給我
問我該怎麼辦.可是我男友要上班
我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
我朋友就在車站哪裡陪捲捲.陪了近4個小時
然後我男友午休時開車過去接捲捲到醫院檢查

中午我也趕去醫院
捲捲的精神跟食慾都很好
做了四合一和12項血檢
很幸運的都很健康
只有耳朵有酵母菌感染發炎 (沒化膿)

目前他還在慈愛動物醫院(寧夏分院)的住宿區住著
有先請醫生讓他吃驅蟲藥及點寵愛
出院前會請醫生幫他打預防針

因為我朋友住在嘉義
他只有假日會上來(男友住台北)
我家目前有兩隻大狗
也不太適合再帶捲捲回家

希望她能很快的找到她的幸福...

~~~~~~~~~~~~~~~~~~~~~~~~~~~~~~~~~~~~~~~~~~~~

這是黃金弟弟~ godspeed.  他是一個幸運能從新屋收容所逃出死刑小孩, 但是他不幸的被感染了犬瘟. 他已經痊癒了, 但是醫生建議她要和其他狗狗隔離一個月後才能和大家一起.  他也即將出關了. 對他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跟我們聯絡喔 ~

黃金~godspeed.jpg 

黃金~godspeed-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