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收容所帶出一隻狗狗, 或是自己跑去救援一隻狗狗, 心裡都會有 "這隻不知道會不會送的出去, 這隻不會變成我自己的庫存吧?!"

當我帶回雲林啦妹妹的時候, 心裡想, 這隻會不會也有這麼幸運, 像當初從台中收容所帶出的舒潔啦啦~ 浩呆, 才住兩三天就被認養了, 接著, 台中收容所的啦啦~椪椪, 一樣也只住了一星期. 馬上就出門了. 後來的小白熊, 也是住了約一星期就被預約了. 而這隻雲林啦妹妹, 收容所門口, 看到他, 心涼了一截, 因為他超瘦, 只剩下肋骨跟皮掛在那裏. 只有臉蛋可以看. 剩下的, 有夠悽慘.

取名為 "茱兒", 希望他能吃的白白胖胖的, 快點胖起來, 好去找個家. 也沒想到, 人如其名, 才兩三個星期, 整個吹起來, 不到一個月, 身材都正常了, 開始需要控制食量的時候了.

比起另一隻拉不拉多妹妹~ 依依, 他沒有依依來的漂亮, 個性兩個都很好, 但是認養狗狗, 大都是看長相, 跟選男朋友和女朋友一樣, 都是第一眼的 "外貌協會", 不管這個女生多有內涵, 這個男生多好, 外表總是擺第一. 認養狗狗幾乎也是這樣, 漂亮的總是出去的快. 我心裡有點擔心, 有依依在旁邊, 相比之下, 總是輸了一小截. 當時我為了要讓茱兒先出門, 我暫停依依的送養, 也因為依依的個性太過於膽小, 沒自信, 不夠放的開來. 我想讓他先有自信後再讓他出門.

 

現在我們的啦妹妹~茱兒到新家了..

茱兒快要嚇死了, 耳朵都變形了..

P1250208 

P1250209

 

茱兒再家裡的照片..

1385885827181[1]   1385885832462[1]

 

ㄚ茱是送養到花蓮, 我們也怕阿茱會走失, 確定爸拔都會幫阿茱上牽繩。爸拔說阿茱真的很乖, 都會跟著他的腳邊走路, 不會亂爆衝, 也很聽話, 好像都教過, 聽得懂口令. 爸拔很喜歡他.

爸拔一天會帶他出去散步三次, 不會讓他憋尿. 因為阿茱會憋尿憋到自己尿道發炎. ㄚ茱是陪著爸拔過著退休的生活, 我想以阿茱的個性, 穩定, 乖巧, 應該是很適合的..

 

茱茱 ~ 你要乖乖的陪爸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