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醫生趕過來幫 拉拉 ~ bubu 打了針. 醫生說他沒事, 大狗就是大狗. 休息一個晚上, 早上醫生來打針的時候, 還對著醫生狂吠. 超有力的. 又有 power..... 我想醫生應該覺得我昨天是"騙她"的. 昨晚真的有發燒阿. 鼻頭也是乾到不行... 那知她的身體復原能力這麼強, 一個晚上就自己"修復"完全了. 比 SKII 還好.

中午, 台中妹來了. 我們去了醫院帶拉拉 ~ lucky 出院. 經過台中醫院的醫生判斷, 他其實可以不用隔離, 可以不用去台中住宿, 但是因為我們這裡都是狗狗, 為了以防萬一, 我和台中妹說, 寧可多住幾天確定一切正常, 在進來. 藥不然那會是個難以收拾的後果.  我們有老狗, 有幼犬, 它們可是折騰不起阿. 雖然都打了預防針了, 但是冬天來了, 抵抗力總會弱一些, 這可是病毒最好活動的時候了.

下午趕去醫生那裏幫狗狗拿血栓藥, 要給幾隻有心絲蟲的狗狗吃. 吃到我們的午餐時, 已經下午四點了. 趕著吃了碗麵, 又趕回去要放狗狗出來活動了, 而我趕回去幫我家裡的狗狗"清大便", 拖地. 因為"老米格"天天到處尿, 就是不去陽台尿. 就是要他"老媽"天天早晚拿著拖把拖地~ 累死.

拖好了地,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就昏了.......... 昨天跟朋友說"毛囊蟲"的事情, 說到好晚, 早上8 點多, 樓下在裝潢挖地板. 整著家都快震倒了. 好多東西都震到地上. 我才睡4個小時吧. 累到快死的感覺...........

狗友的醫生, 竟然沒有跟他說, "毛囊蟲"會傳染. 傳染性極高. 蟲蟲會到處跑. 而且給他黃金吃的藥只是"止癢, 消炎, 肝藥". 據我個人的經驗, 在這種"濕冷"的天氣, 很多的黃金獵犬, 長毛拉拉 (混到黃金的拉拉), 都有皮膚的問題. 因為氣候的問題. 像我們送出去的波波, 他也是這樣. 波媽甚麼藥物都用了, 洗澡的也用了. 就是沒有好. 黃金獵犬的皮膚本來就比較敏感, 長毛的, 更容易吸收水氣. 過敏也是正常阿.

我們這裡, 皮膚病狗狗住過的地方, 每兩三天, 我們就要消毒一次, 還要用火整個燒過一次. 確保他的蟲蟲被火燒死. 不會外流. 沒想到我的狗友, 天天跟他的黃金一起生活, 還帶著另外兩隻狗狗一起. ...... 醫生也太"安靜"了吧. 沒跟她說. ...被傳染的話, 他應該不用出門見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