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訪客哥哥來訪的時候, 我剛好跟我們的工作人員說把人家捐的肉煮一煮, 怕放太久不好. 因為每一袋都是一小包一小包, 所以只好混著我們的肉 + 一袋不知名的肉 + 和一袋也是看不出來甚麼的肉. 他就把這幾種肉全部混在一起煮, 只要肉量夠就好了..

我跟他說, 其中一樣好像是羊肉, 聞起來味道好重. 因為我不吃羊肉, 也怕羊肉的味道. 所以一聞起來就覺得肉味好重.

結果到了晚上我要弄飯的時候, 才發現肉變成一鍋的 ~ 羊油/ 羊肉+雞肉

鍋子上面浮著一層厚厚的羊油. 我整個傻掉了. 這~ 這~ 這~ 怎麼辦?!

我知道羊油羊肉對狗狗的毛色好, 但是這樣一大層, 也太多了吧. 明天一定都拉死. 而且對皮膚不好的狗狗, 體質過敏的狗狗, 吃了羊肉會皮膚更嚴重. 會長一顆顆的豆豆. 之前我不知道情, 我們訂的飼料都是羊肉 + 牛肉口味, 結果很多狗狗出狀況, 醫生跟我說狗狗皮膚如果不好, 敏感, 不要吃羊肉. 會惡化..

上次我們送出門的一隻米格魯~ 嘟嘟就是有一次跑來買羊肉飼料回家吃, 結果長了一身的豆豆, 他媽咪花了更多的錢去看醫生. 更慘. 我們叫他拿回來, 換雞肉給他吃, 才比較好.

隨便撈撈也撈了兩 "大" 鍋的 羊油.

這是煮湯的鍋子. 很大鍋..

P1190157  

撈了兩大鍋的羊油後, 還有這麼多的油..

P1190156  

我還另外挖出來三大鍋的肉要準備沖洗掉那些油.. 白白的都是油.

P1190158  

剛好有一大鍋的白飯, 我直接全部倒進去裡面, 去調和掉那些的羊肉和油. 看能不能降低拉肚子的機率..

所以晚上他們吃了 ~

羊肉飯+ 羊油 + 雞肉泥 + 飼料 ..................................

千萬不要有誰過敏ㄚ ~

 

表示又要打針吃藥了..

~~~~~~~~~~~~

紅蘿蔔 / 南瓜我要回家蒸過後拿去廠房倒到肉鍋裡.. 還要切到末末才能蒸. 要不然都不吃, 浪費人家的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