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 其實都有人來看狗狗, 也有很幾通電話來問狗狗. 但是因為跟我希望的認養條件不符合, 或是當場看到我就不想要了, 全部很婉轉的回絕了.......

想要認養拉拉~ 小新, 白天會養在門外, 但是有半山上的一大片草地, 還可以追山雞, 和山裡的小動物.............只是我真怕小新會不見ㄚ ! 我兩難ㄚ ~

想要認養米格魯~波比, 但是要求我"外送"狗狗到他家..... 

想要認養米格魯~ 阿魯, 因為算命先生說的....... 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

想要認養拉拉妹妹~ angela, 因為。。。。。。。。  又是個讓我傻眼的原因~

想要認養狼犬~ 因為要嚇人用....................  我是無言以對~

想要認養米格魯~舒跑  問我他小不小 ~  ....... 這叫我怎麼回答?我天天看大狗~拉拉/黃金/哈士奇...... 我是覺得舒跑真的是超級的小..

 

下星期排結紮的小新. 我發現他很怕我兇她. 他會馬上趴在地上不敢動. 可見他當初被主人打的很慘. 可能是被丟出來的~

可是我覺得他超級乖的...又穩重...... 根本不像是2歲的拉拉~   

IMG_5155.JPG  

 

漂亮的拉拉妹妹 angela. 今天我們也發現,  angela 沒有上下排牙齒了. 他才4歲. 怎麼可能會這樣. 他跟小新一樣, 只要一罵他, 馬上就趴在地上抖.......

一定也被揍的很慘..... 也小新一樣, 指甲很長, 全身的肉+皮是鬆垮垮的. 根本看起來就是沒有出門運動過......

我家拉拉五歲了, 一天出去一次走走10分鐘, 但是天天在家裡玩到全身都是肌肉. 大腿都有肌肉的線條  !!

IMG_5194.JPG  

IMG_5197.JPG  

要我外送"波比"去他家 !!

IMG_5265.JPG  

想要認養 Emma 因為要他去做陪......  

IMG_5241.JPG  

認養狼犬去嚇人 !  這是甚麼理由ㄚ ~

IMG_5136.JPG  

舒跑 ~愛裝死, 他真的是很小一隻ㄚ...... 有多小!?  這怎麼形容ㄚ..

IMG_4904.JPG  

阿魯~ 養他可以積陰德!!???   我還有一堆的米格魯, 可以多帶幾隻嗎??  積的更快 !

IMG_5092.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