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 一位超級好心的 義工 姐姐 MOS (很有型的喲 ) -- 自稱~ 只愛漢堡和狗, 自願來幫 鬆獅大寶妹 洗澡. 因為我們一直為鬆獅的過油的膚質而苦惱. 怎麼洗都一樣, 油ㄚ ~ 油ㄚ ~ 油ㄚ ~ 油 ~

Mos 一到, 就先幫我們把 拉拉- 波波的指甲剪短了. 我不夠有勇氣幫他剪, 怕他流血. 我超怕血, 因為她的已經長到倒鉤了. 波波有正常的短趾甲了.

接著~~ 洗鬆獅妹...... 從下午約 2 點開始動工. mos 一共洗了3-4 次, 花了一個多小時, 他用泡泡球 和一顆水晶肥皂. 為了洗鬆獅妹, mos 用完了一顆水晶肥皂. 我親眼看到水晶肥皂消失了........ 鬆獅妹洗完後, 雖然沒有像其他狗狗這樣晶瑩剔透, 但是也是少了很多的油份. 這個星期, 大寶改成吃素食飼料, 少了很多的正常飼料的油脂. 皮膚上的油脂好像也變少一些了.......

IMG0405A.jpg IMG0406A.jpg IMG0408A.jpg

背影是是波波和他的帥哥哥們~

 

光是吹乾鬆獅妹, 花了 快兩小時吧?  我也沒在注意, 我知道我走的時候, 大寶變了, 他有新造型了 !! 中間, 大寶妹逃脫了一次, 他尿急, 又想大便, 憋不住了, 從桌上跳下來, 急急忙忙的網角落鑽, mos 說她好像要大便耶. 我們才急忙讓她去解放...... 還真的是尿急 一大泡尿 + 一大坨的大便.

mos 真的很辛苦, 整個下午就洗 + 吹 + 剪 鬆獅妹一個人. 走的時候, 7 點多了. 整整 5 個小時的美容. 難怪鬆獅美容一次要 1 千多塊. 真的好累.......

IMG0409A.jpg IMG0410A.jpg  IMG0411A.jpg 

DSC04235.JPG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他的臉必較好笑..... 快死掉的感覺....... 哀怨 ~~

DSC04234.JPG 

他也幾乎沒有玩到, 就差不多是要準備吃飯的時候了. 晚上吃完飯. 他差不多就睡著了. 等我10 多要發結牙骨時, 他才醒來, 要吃結牙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