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自己的米格魯~ amy 生病以後, 我才發現到現在好多好多的狗狗都有腫瘤. 多到走到哪, 就聽到誰的狗狗有腫瘤, 有癌症.

 

前天我才知道我們社區的小黑得了肝癌. 肚子腹水腫到走路一直跌倒. 已經抽了腹水很多次了. 我前天還特地到中控室去跟他說試試看吃中藥, 看有沒有改善他的狀況. 他聽到要到台北, 就懶的帶. 就說~ 他已經抽過腹水了, 沒有問題了. 我跟他說, 三天後又會回來的. 沒有用的.. 管理人員也懶的理我..

 

這也是一個悲哀. 以前的狗狗隨便吃, 隨便養, 都沒有聽到這麼多腫瘤的事情. 現在的狗狗, 吃一堆的高級飼料, 一堆昂貴的點心, 一堆嚇死人價錢的保養品, 卻是到處有問題. 也是基因的問題, 也是生活環境的改變, 也是因為大環境的汙染, 更也是食物的問題.. 怎麼避也避不掉.

咪咪現在吃著中藥, 還在跟癌細胞抗爭. 每天早上感覺起來還好, 可是每天只要到了下午, 晚上又會開始發燒, 肚子裡面開始發炎. 醫生說, 正常都會這樣, 就是讓他有足夠的水分, 可是他只要水一喝多, 他就會吐. 所有的中藥, 肚子裡的東西全都吐光了.

藥很苦, 咪咪只要灌完藥, 就會想要喝水, 沖洗掉他不喜歡的味道, 結果~ 又吐了. 一天三次, 灌完藥, 我就要守著他, 到處看他有沒有偷偷的吐掉... 吐掉, 就要重灌. 咪咪現在只要看到我拿著針筒, 不是灌藥, 就是灌食. 他也是超怕.. 他痛苦, 我也是..

每天我都要抱著他, 跟他說阿彌陀佛, 請菩薩保佑你. 我的心情跟著他的體溫和狀況上上下下的. 不知道我回到家裡, 他是不是還正常的. 他現在還是不願意吃, 因為他的肝腫大, 頂到了他的胃, 讓他沒有食慾, 根本不想吃. 從他的身體上面看下去, 都看得出來他身體的部位是突出來的. 因為內臟腫大. 他根本不胖, 但是身體卻是腫腫的... 看了我自己心好痛.

每餐的飯一樣是用針筒灌, 因為他不吃. 一次只能灌個幾十 cc. 因為吞不下去了. 有時候自己的信心也會被這樣的狀況打敗. 很沮喪. 醫生說, 他得的是嚴重的病, 不是一般的感冒. 一定要撐下去..

剛剛一個狗友說, 給咪咪喝 葡萄王的 995 + 樟芝益. 這兩個加在一起的功效很好. 對腫瘤真的很有用. 他媽媽也是喝這兩罐的. 效果超好...

聽了讓我好心動. 我很想訂. 又不確定咪咪現在可不可以喝. 因為他正在試著不同的中藥. 每晚我要去廠房工作的時候, 咪咪看著我, 不想要我離家的眼神, 要我陪他的眼神, 我心都好酸. 我也想留在家裡陪他. 可是我還有廠房的狗狗要照顧, 透天的肥肥 還有 從家裡轉到透天暫住的公啦啦. 那兩個也是生病的狗狗要照顧. 我能不出門嗎? 肥肥這幾天狀況也不太好. 我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而廠房的腫瘤黃金~ 妹妹. 現在越來越嚴重了. 他現在精神狀況越來越差, 因為他的嘴吧腫到不能吃東西. 已經開始流血又加濃, 很痛. 根本就是不想吃. 也不太能吃. 我給他吃了消炎藥, 昨天開始給他吃類固醇止痛. 他才開始吃一些的東西. 我也是束手無策. 我給醫生看了他的狀況, 他說這已經沒有辦法了..

我也不知道我能幫他甚麼.

~~~~~~~~

 

現在看到 "癌症" 的文章, 都會停下來看完. 研究內容看有沒有我可以學習的. 這幾天, 我朋友從臉書分享了一個抗癌餐給我, 我想也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這是寶貝狗協會的文章..

裡面有很多照片, 也很清楚. 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ifiwen?ref=tn_tnmn#!/media/set/?set=a.553060621411356.1073741845.122848797765876&type=1

 

這是另一個朋友轉貼給我的..

http://mayakoffy.pixnet.net/blog/post/38227571

裡面的資料非常的好, 我想大家也去看看. 我剛剛看了, 也 學到了一些資料. 這對有腫瘤狗狗的媽咪來說, 也會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