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下載和轉貼那天送去高雄的拉不拉多~ Polo 姐姐傳給我的照片, 他把 polo 第一天在家裡的生活照給我看. 但是沒辦法下載, 我只能用複製的方式了..

我看到了 polo 的姐姐的信, 很替 polo 開心.

polo 現在叫做 "喬可". 小名叫 "小可". ......... 我想叫小可的他一定很幸福的 !

~~~~~~~~~~~~~~~~~~~~~~~~~~~~~~~~~~~~~~~~

這是第一封家書...... 第一天的信.

喬可第一個正式跟我睡的晚上
可能床上舒服 牠窩在床尾睡
一整晚都沒換位子
 在房裡一個人也很乖 不會亂咬咬
可以放心的去洗澡^^

白天在家就黏著我爸爸
真的很乖
 
不知道是不是飼料不同的關係
有點拉肚子
目前牠吃的是寶多福的
 
今天下班聽說牠已經會在陽台尿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