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我們兩個一大早就到那裡去了, 東弄弄, 西弄弄, 也忙了好久.

中午左右, 志工美容師小玲來了. 他今天的工作非常的忙碌. 他要幫很多狗狗剃毛.  真的是太熱了 ~~ 這種天氣對短毛米克斯都快不行了, 對大型狗拉拉黃金和哈士棋來說, 更是痛苦不堪 ~~

六狗媽咪來看狗狗了. 他是做公車來的. 他說這樣好多了, 一班車就到我們的門口. 下來走路5 秒鐘. 呵呵呵 ~~

也是幾乎同時間, 黑狼犬到了...... 

沒多久, 憨吉媽咪來幫狗狗洗澡了. 他越洗越開心, 又拉出了小愛, 也幫小愛洗了澡. 也洗了腸腸, 志工洗了黑貴賓. 本來要幫她做造型的, 可惜我們的黑貴賓不喜歡做造型, 還咬了小玲一口. 小玲說好兇喔 ~~

也是沒多久後, 一群人來看狗狗, 是朋友介紹來這裡認養狗狗了. 帶出了小愛, 琇琇, 腸腸. 讓她們自己看看吧 ~~ 因為她們是為了小朋友養的, 所以 "養狗的責任" 教育也順道說了一下. 和他說教育 養狗是一輩子的事情. 不能是一時的衝動.

也有人來看 球球和秀秀了. 球球是一隻前腳受傷被截肢的狗狗. 目前一直在籠內休養, 不能出籠. 醫生說不能讓他亂動.

6 點多, 我們兩個都快說乾了嘴, 腿也快軟了. 幫一隻黃金妹妹洗澡. 我洗到一半, 快暈過去了. eddy 接手. 把黃金妹妹送上美容桌吹風的時候, 兩個人坐著休息一下, 竟然都睡著了. 睡到狗狗狂吠時才嚇醒, 發現圓荳姨和圓荳媽來了.

她們帶了心絲蟲藥給古代吃. 因為牧羊犬系列吃的心絲蟲要和其他的狗狗不同. 聊著聊著, 也很晚了 ~~

我們去吃了很晚的晚餐, 回到家也 12 點了. eddy 說他先休息一下. 結果, 睡死了. 1: 30 的時候, 死拖活脫終於叫醒了, 請他幫我帶狗狗出去蹓. 他說他最近都是閉著眼睛蹓狗. 我們家的導盲犬門 (過動拉拉+ 瘋狗米格魯*2) 帶著閉著眼睛蹓狗的 eddy 撞車. 害她腳好痛.

幫她們洗完腳, 我坐上電腦桌前, 我才寫了兩行字, 整個臉就趴在電腦桌前, 也睡死了. 睡到手也麻了, 醒來後又倒回桌上了. 一直到 清晨 5 點多, eddy 從沙發醒來, 看到我趴在桌前, 才叫我去睡. 今天一直睡到快中午才醒來. 整個人快倒了. 和學生請假, 不能出門上課了. eddy 很早的時候, 也是很痛苦的從床上爬起來去狗狗那裡了. 他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人.

 

這是來認養狗狗的一群人 ~~

IMG_0753.JPG 

IMG_0754.JPG 

幫一堆狗狗洗澡的憨吉媽咪和爸拔 ~

IMG_0756.JPG 

 

這是阿布 ~~ 一個怪怪的愛心......

IMG_0758.JPG 

我現在才想到, 忘了拍拉拉~~波波了. 波波的圖案是一個箭頭和一個很不像 "愛心" 的不明物體.

IMG_07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