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人打電話來問米格魯..

在這裡等家的米格魯越來越多, 收容所也越來越多. 我們救不完,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隻隻的被安樂..

而米格魯志工~ 布小姐, 也是救到手軟. 他這裡有四隻, 醫院還有兩隻.  一個人手上有六隻. 每次在臉書上面看他的留言, 都是在數北部每個收容所還有多少隻米格魯. 他是看到一堆, 卻是無奈..

我想這陣子我也要從收容所帶出一隻米格魯. 我現在不確定是基隆的, 還是新屋的. 因為太多了, 我無法選擇.

我也知道我只能帶一隻出來. 我的能力有限.

我想要問有沒有人願意幫忙這隻狗狗的醫療和中途費用呢?

後續我會再貼上我想要帶的那隻狗狗照片.

今天先推推發財吧..

P1100369   

P1100363  

P110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