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米格魯~ vicky (VV) 咳嗽吐血至今, 每天都有一件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發生, 或是讓我不知如何面對的事情. 只能說, 心力交瘁. 身心俱疲.

我需要休息一下, 好好的冷靜下來去處理這些棘手的事情.

我也想要休息一下, 多多關心一下我家裡的狗狗們, 多花點心思在他們身上, 不是一個只是回家弄飯, 打掃, 睡覺的媽咪. 我每天忙著顧廠房的狗狗, 把所有的注意力花在中途的狗狗身上, 我都忘了我們家的小孩了.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整理我們家了. 我的床上堆滿了收下來了衣服. 夏天的, 秋天的, 還有冬天的衣服在床上堆成了一座山. 那座山像是我們的衣櫃. 後陽台的曬衣間, 也好像是我們的另一個衣櫥.

我家的狗狗不知道多久沒有洗澡了, 該去打預防針, 也拖了快半年了還沒有去打. 每年都會幫他們添購一些衣服, 這兩年也沒有了. 破掉的衣服, 該縫補的, 也一直放在那裏. 布塊放在箱子上面, 是準備幫他們做新衣服用的, 也一直還是個布塊.

也很久沒有蒸蛋, 做點心給我們的狗狗吃了. 也好久沒有跟他們說說話了.

我真的該好好的多愛我家的狗狗多一點. 他們也許覺得他們的媽咪不愛他門了. ..

我也想要再家裡做幾天的 "宅媽". 清理一下廁所, 廚房, 臥房, 衣櫥間..

好久沒有做 "宅媽" 的感覺了..

這些事情的發生, 不知道是上天給我的測驗, 看我的應變能力, 還是上天要考我, 看我要如何面對. 還是要幫忙我成長, 讓我更認真的去看待生命和了解"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