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 過的好辛苦.

從米格魯~ vicky (現在都叫他 VV) . 幫他改個名字, 看能不能好照顧一點. 之後又是兩個小孩出狀況, 現在是雪納瑞妹妹~ 毛毛有問題.

前天因為很多狗狗回娘家, 我們自己中途的小孩都往後面的住宿區移, 除非是本身腿有問題的, 或是不能移動的狗狗, 我們保留在前面的住宿區, 剩下的, 全部搬到後面了.

毛毛剛從醫院出來的時候, 剛到這裡超緊張, 前兩天不吃飯, 後來就正常吃喝了. 也嶄露了他的本性, 非常的愛灑嬌, 愛你抱他摸他. 也因為毛毛也是個沒有問題的小孩, 我也把他往後面移. 結果因為又換了位置, 他好緊張,   又不吃了. 其實這也蠻正常的. 幾乎所有的狗狗都不能換位置, 只要一換位置, 都要兩天的時間適應, 才會停止叫聲.

也因為嚇到, 又沒有吃飯, 除夕那天天氣又開始驟降, 變得又濕又冷, 他開始咳嗽, 我帶他去醫院打針, 回來後, 一般都會比較好, 但是他的眼神很怪, 不只是緊張, 而且很無力.

翻開牙齦, 又是慘白. 不會又是 "焦蟲/ 艾莉西體" 吧..  我打給了他的媽咪, 他的媽咪說當初沒有驗 "焦蟲". 他當初是做 "TNR" 的狗狗, 預備是原地放養. 只是看他很乖, 就想試試看讓他找家..

我再對付我們家 vicky 的同時, 也同時做了一些食物要提他的食欲, 還有新來過年的小孩. 就是一邊弄正常狗狗的販, 一邊還要做口味很重的飯給這些小孩吃.

P1020525.JPG  

魚湯粥 + 牛肉 +肉鬆..

P1020527.JPG  

滷肉飯醬汁罐頭, 起司. .

P1020526.JPG  

流理台擠滿了各式各樣的 "料理"..

P1020528.JPG  

另一邊再炒豆渣給 "太肥" 的小孩吃..  (我還要一邊弄 正常 狗狗的飯/ 肉, 我真的是手忙腳亂)

P1020529.JPG  

把食物放在毛毛的面前, 他還是不吃, 只好叫我們的工作人員用湯匙餵他看看. 只吃了肉塊, 還有起司. 剩下的一樣不吃, 我也只好用手挖起飯, 一口一口的塞到他的嘴裡, 逼他吃下去. 雖然殘忍, 但是沒辦法, 他一定要吃東西, 現在又沒有醫院, 他一定要撐著.

P1020530.JPG  

希望大年初二, 我能找到醫院..

毛毛加油. 拜託你撐一下.

今年過年,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