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比前兩天還要冷個兩度. 加上又是個下雨天, 讓人覺得更加的寒冷.

早上沒有雨的時候, 還沒有感覺這麼的冰冷, 下午開始下起雨, 自己都覺得自己全身都開始結冰了.

看到好幾個住宿的開始捲起來了, 把一些我們自己沒有再用的睡盆拿出來, 幫他們一個一個鋪好被子, 教他們走入睡盆. 這樣也保暖一些.

全部能掛簾子的小房間, 我也都鋪上了小垂簾. 連紅貴賓我也努力找到一件他可以穿的小衣服了. 但是很破爛. 因為我們的大白熊無聊, 挖出來撕爛了 ... 還少了一邊的袖子.. 裡面的鋪棉還跑出來. 看到也是一肚子火, 超想揍大白熊的. 好好的一堆衣服, 幾乎都被他毀了. 不管少了哪一塊, 多一層的破布, 也是可以保暖一下巴.

而我們嬌滴滴米公主 ~ VV (vicky ), 穿了三件衣服, 最外層還是一件鋪棉外套, 睡在睡盆裡, 還在那裏發抖. 可見真的是很冷.

10 點鐘左右, 我請我們的工作人員搬出來暖爐來, 而 vicky 先享用了一陣子, 就是怕他又因為天氣冷感冒咳嗽, 然後來個吐血. 我才會被他搞得又忙又累.

像不像一個老婦人在暖爐旁取暖?   還斜眼看我.

P1020538.JPG    

~~~~~~~~~~~~~~~~~~~~~

晚上所有的睡盆都拿來用了, 能做的保溫都做了. 能放布簾的都放了..

黑漆漆的是因為都放下了布簾..

暖爐放在中間..

P1020540.JPG  

吉娃娃被移到小籠子裡面. 因為這樣空間不會太大, 空間大, 反而會有更多的冷空氣..  全部都包住了.

P1020541.JPG  

對大白熊來說, 好像沒有甚麼差別. 一樣睡地板. 也沒有看到他會冷..

他也有自己的睡盆, 但是他睡在地板的時間比較多.

P1020539.JPG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溫暖一點? 溫度會升高一點?

真的太冷了..

今天回家的小孩也不少. 一共回家了6-7 個小孩. eddy 就一直再幫他們洗澡, 讓他們能香香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