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Man (面面 或是 來福他都懂), 來好久了.

又是夏天了. 他也住超過一年了. 從他踏入我們中途, 我被他一天好幾次的打巴掌, 前腿亂踢的踹我, 撞我, 拉扯我撞牆. 我只要看到他就要拿著掃把檔他的 "無影腿". 他沒有受過傷, 每次碰到他, 我救是傷痕累累. ㄧ身的烏青.

ㄧ年多下來, 面面穩定多了, 也聽得懂很多的指令, 也知道上牽繩要坐下, 不可以再踹我了. 吃飯要坐下, 不可以再撲我把飯打翻. 也不可以看到我就撞, 看到我ㄧ激動就咬我的手跟我說他多想我. 他雖然還是愛彈跳, 愛玩, 但是他長大了. 怎麼樣也兩歲多了. 把我打成這樣, 也該長大ㄧ些, 讓我少受一點傷害.

面面其實非常的聰明, 他當初也曾被桃園防疫所相中去做測試, 他們也覺得他很神奇. 他可以在35-36 度的高溫下瘋狂的玩, 找球, 玩水 兩個小時, 都沒有停過. 體力過人, 他應該是跟超人同樣ㄧ個的星球來的.

面面很活潑, 好動, 運動量大, 非常適合愛運動的認養家庭.

P1090281  

P1090285   

P1090306  

P1090287  

面面(來福) 真的很可愛. 給他一個有家的機會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