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發生的都是不好的..

心情超爛 ~

 

米格魯~ 吉米上星期開始就覺得他怪怪的, 他會ㄧ直很莫名的狂吠, 而且是不停的叫. 他在星期三左右開始出籠會ㄧ直亂撞. 舒跑爸跟我說的時候, 我心涼了一半. 兩星期前帶去看醫生, 醫生不是說他另一個眼睛看起來很正常嗎? 告訴我們只要幫他點那個"腫" 起來的那個眼睛點 "眼壓" 藥 + "人工淚液" 嗎? 怎麼點了一個多星期就變成這樣呢? ㄧ個眼睛突出, 另一個原本好好的眼睛, 眼球都歪到一邊去, 黑眼珠只剩下ㄧ半外露. 結果~ 兩個眼睛都完全看不見了?!

兩天來, 我早晚幫他兩個眼睛都點了眼壓藥, 消炎藥, 也幫他拿了眼睛的消炎藥, 那個眼珠歪掉的眼睛, 是有回到原位, 但是依樣看不見. 現在他不敢出籠, 因為他看不見. 舒跑爸必須要用牽繩把他帶出來. 也要小心他在外面的安全. 他身邊活動的小朋友也必須是乖巧型的, 不會打架的.

星期五的時候早上, 我請 eddy 帶他去台北的湖光看, 結果醫生看了, 檢查了, 跟我們說, 雙眼都沒有視力了.

現在~ 吉米是雙眼失明了.

~~~~~~~~~~~~~~~~~~~~~

拉不拉多~ 小莉, 發生癲癇. 我真的不敢相信小莉有癲癇. 他來了這麼久了, 怎麼突然發生 "癲癇" 呢? 以前都沒有發生過, 怎麼突然這樣呢?

發生這種事情, 心情難過到極點. 我面對著小莉,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怎麼會這樣? 當初帶他走出收容所, 讓他逃過安樂死的命運, ㄧ年後, 我發現他有癲癇. 我看到他痛苦的發作,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跟醫生調了癲癇的藥, 先給小莉吃了. 我現在不知道該不該讓他這樣一輩子的吃著藥, 這樣對他好嗎? 我真的心理很慌.

小莉這樣, 我該怎麼辦?

~~~~~~~~~~~~~~~~~~~~~

拉不拉多 ~ 多多, 因為老了, 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他的前腿不小心扭傷了. 他痛的ㄧ直喘, ㄧ直哈哈哈. 好幾天了, 本來有好ㄧ些, 星期五/ 六的時候突然又變嚴重了, 完全不能著地, 只要ㄧ碰到他就唉. 我給他吃了關節炎的消炎藥,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止痛. 我只好星期六晚上逼 eddy 送他去醫院打針.

星期天, 才好ㄧ些. 至少他不會痛的站不起來, 因為無法施力.

~~~~~~~~~~~~~~~~~~~~~~~

這兩三天打電話來的, 都不是要認養的, 都是說~ 我家有一隻米格魯, 我不要了, 送給他們. 他說妳們不是愛心認養嗎? 我的送你認養. 我們跟他說, 是請人家來認養狗, 不是我要認養你的狗. 我又不賣狗, 我認養你的狗要幹嘛? 他說那我的送你給人家認養. 我請他負擔狗狗的住宿費用, 我們可以幫忙他送養. 他聽到要付費, 他說那等我有錢再給你可以嗎?

另外兩個也是一樣, 我家的米克斯不要了, 我送過來給妳們.

我家要搬家了, 我家的土狗我不想要帶過去, 可以送過來給妳們嗎?

聽起來, 我這裡好像回收場. 不要的狗狗就可以往我這裡送. 聽了超級的生氣. 這些人是在幹嘛? 你門養不起狗, 就當初不要養, 現在不想養了就往別人身上丟.  責任這兩個字對這些人來說, 根本是個 屁. 我聽了真的很火大.  三天兩頭碰到這種不懂甚麼叫 "責任" 的人, 我很想把他們那去回收場回收.

~~~~~~~~~~~~~~~~~

還有ㄧ些其他讓人生氣的事情, 讓我這周末脾氣真的很火大, 尤其是面對這些爛到不行的主人, 跟他們說完後, 我更是生氣. 加上身體不是很舒服, 結果~ 就和 eddy 吵架吵了一天.

 

這個是很 "爛" 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