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送出了一隻黃金妹妹~ 瑤瑤. 現在改名叫 "妹妹"..

當時我看到他的時候, 我整個人也傻了, 因為他當時剛被我們帶回來的時候並不美麗. 又是一個騙吃騙喝的志工丟給我的. 請我們先去帶狗狗, 晚一點再把醫療/住宿的錢匯給我們... 結果~ 不見了.

也還好瑤瑤很幸運, 他沒多久就被一個很有禮貌, 很帥的男生認養了. 我對他們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因為他"好有禮貌", 講話很穩重. 很溫和親切.

對他印象更深刻的一點是, 他知道搖搖年紀比較大了, 而且結紮的時候還發現肚子裡面有一顆腫瘤, 雖然結紮時已經一起切除, 化驗後也確定是良性的, 但是他們還是要帶他回家. 沒有因為知道他曾有過腫瘤, 或許會再犯, 但是他們說, 當初既然也說要認養他了, 就是我們的一家人了, 雖然後來才發現這件事, 但是既然已經認為他是一家人了, 就是接受, 帶回家後好好保養.

他們還是一樣依約來接瑤瑤. 一樣帶他回家..

現在一年了, 他們很疼惜搖搖來家裡的這段時間..

他也寫了一封信給我們..

~~~~~~~~~~~~~~~~~~~~~~

HI!

看你們的部落格也快兩年了
 
 
還記得嗎?
在去年六月份的時候
我看到你們的部落格 有一隻黃金妹妹 想要找個家
後來我也就到你們的廠房看妹妹
那當時妹妹好瘦 可能是之前都在路上流浪 沒什麼吃飯
我看了 心裡好難過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 狗狗大了 老了
就丟了 不管他們的死活
於是我們約好了時間要去帶妹妹回家
後來你來了電話 說妹妹子宮有一顆瘤 只是不知道是良性或惡性
我緊張了幾天
後來虛驚一場 還好是良性
回家後我也準備了一些補品給妹妹吃
到現在 將近一年
時間過的真快
妹妹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他陪我 而我也需要他在我旁邊
在我們家住久了
他有一個習慣
就是一定要睡在沙發上
回我阿嬤家 他也非要睡沙發不可
所以我阿嬤就幫他鋪一條被子在沙發上讓他睡
我阿嬤老是一直唸我 都三十歲了 也不結婚
老是在照顧那隻狗
去年過年 我阿嬤跟我說 大過年的 我也幫小狗準備了一份燙白雞肉
讓他吃點肉 可以過個好年
那時我才知道 鄉下人的關心 從來不會說出口的 往往都會把關心變成貼心的行動
我相信我們全家人也都把他當成家裡的一份子
我也期望 大家能認養代替購買
希望全天下的小狗 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謝謝你們!!
~~~~~~~~~~~~~~~~~~~~~~~~~~~~~~~~~~
六月份是瑤瑤到他們家滿一年了, 也是瑤瑤的一歲生日.
祝瑤瑤生日快樂..
也希望瑤瑤能這樣一輩子陪著哥哥到老.
謝謝所有認養狗狗回家的認養家庭,因為妳們願意把妳們的愛給這些小朋友,用認養替代購買的舉動, 他們才能再次有愛, 再次的回到家庭, 再次的有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