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蚊子開始多了..

我超怕蚊子, 也因為我對蚊蟲過敏. 我的體溫又比一般人高1-2 度, 血液好像也是比較酸性, 蚊子/昆蟲都超愛我的. 只要我站在草旁邊一分鐘, 馬上一腿的包.. 還不是小小包, 是每個都一大包. 有時還會腫起來.

防蚊液, 防蚊乳膏, 白花油, 綠油精是我身旁的必備藥物. 每個包包裡面, 車上, 廠房, 透天, 家裡都有一罐. 隨時可以上防蚊液. 沒有用防蚊液我不敢接近草叢. 去年還買了兩罐的香茅油, 樟腦油, 隨時噴在我的身邊. 讓蟲不會咬我... 不會接近我..

還好廠房裡面沒有蚊子, 蒼蠅到是多到讓我抓狂. eddy 掛著捕蚊燈..

以前, 我的狗狗出門, 我都會在他們身上噴上一點點的歐護. 別讓蚊子叮到阿..

今年, 我去了B and Q, 看到了這個玩意兒, 覺得還不錯, 就買了兩組. 一罐放在透天, 一罐放在家裡. 如果你不怕這個味道, 你的家裡會聞起來很 "香茅". 連屋子裡的尿味都有被掩蓋住的感覺. 我後來其他地方也放了一小罐..

  

P1090813  

 

雖然我不確定這樣是不是真的可以驅趕蚊蟲, 不過總比整天點著蚊香好. 而且家裡尿味少了一些..

還有甚麼方法可以驅趕蚊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