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早晚都會幫老啦啦~多多肚子上面的腫瘤換藥. 因為他一直爆開流血. 因為地方剛好就是在小雞機旁邊. 不管我怎麼榜上布條, 阻止多多去磨擦到, 怎麼樣都不可能. 一定會摩擦到. 綁在身上的布條, 一定會跑掉. 因為也剛好是腰的地方. 肚子的地方凹下去, 我肚子上的腰布也改版了好幾次了, 也是不能固定.

這幾天, 我和舒跑爸想過了很多辦法, 想要讓布條固定. 或是肚子上面那塊上了藥的沙布固定, 就是不可能. 這幾天綁他的布條就綁了20 多次了. 整天就是拿著一條布條追著多多跑. 我以前買過一本書, 狗狗急救手冊. 我也照著上面的圖示去綁多多的肚子. 根本不可能. 除非狗狗不動. 只能躺著. 要不然那個包紮一定會掉.

我企圖把那個地方拍照下來, 因為多多會一直動, 又剛好在小機機的地方, 怎麼拍都霧掉. 他看到我拿著相機對著他的小機機那裏拍照, 就很緊張. 一直想要跑掉.

昨天, 舒跑爸拿了封箱膠帶把沙布貼上去. 多多動一動, 不到1 分鐘就掉了.  還是一樣黏不住, 後來改用透明膠帶, 貼很多道, 結果只是多了20 秒, 多多一上他的小房間, 一趴下來一磨擦, 膠布就掉了. 把沙布也跟著黏下來..

這幾天, 我的腦袋裡面都不停的在想要怎麼辦. 要怎麼弄才會固定.

eddy 說, 這樣也不是辦法, 整天就弄他那個傷口就夠了. 傷口不停的爆開, 化膿, 流血. 乾脆開刀切掉好了..

星期五的時候, 醫生也來看過他的腫瘤, 他也說過唯一的辦法是切除. 這個傷口沒有辦法清理. 也沒辦法好. 他可以做這個手術, 但是必須要簽切結書. 我和舒跑爸談過, 問了很多人, 大家都覺得開刀的危險性太大了. 13 歲的啦啦, 真的很怕麻下去, 醒不來就直接辦後事了.

可是這樣真的也不是辦法. 傷口沒有辦法處理. 開刀又怕醒不來, 就在手術台上面走了.

昨天我拿小朋友的肚兜. 可是不夠大, 沒有辦法用魔鬼沾黏到. 我就用封箱膠帶把整個肚子捆起來. 忘了拍照了.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可以做的.

 

如果多多是你的狗, 你現在會怎麼辦? 開刀嗎? 還是不開? 不開又一直流血, 化膿.

也有人跟我說, 這是外傷, 麻藥只會一點點, 應該是沒有問題. 時間很短. 對他來說應該還好. 他的活動力正常, 如果天氣好, 他還是一樣可以跟米格魯一起玩. 也是一樣天天晚上出去散步運動. 身體狀況很好.

我現在每天都很煩惱,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