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看過安德烈的網誌, 你應該有注意到安德列上星期又救了一隻鬆獅犬第第. 那時因為我們的地方沒有多餘的房間了, 我回絕了安德烈, 因為真的沒地方了..

前兩天, 一個醒吾學生說他撿到了一隻鬆獅妹妹, 他想要幫她找個地方寄養. 休養, 幫她找家, 我才在想怎麼最近都是松獅ㄚ, 而且還都在林口... 他才說這是 和安德列那隻松獅是一對的........ 安德烈帶狗了公狗, 他救了媚妹.... 聽到時, 我快昏了 )))))))

一對鬆獅 ~~~我想這一定是 "棄養" 的狗狗了. 不是 "走失"........

今天看到松獅妹妹了 ~~ 應該說我傻眼了, 鬆垮的肚子, 看的出來已經哺乳過數次了... 可是他的眼神好年輕, 好稚氣, 好嫩~~

DSC03478.JPG 

DSC03477.JPG 

DSC03473.JPG 

DSC03476.JPG 

我本以為松獅妹妹-- 大寶- 是下星期四才來, 一個女生下星期三剛好要回家了, 他星期四來可以住他的房間, 但是我弄錯了, 他是這星期四來..... 所以他暫時睡在 - 狼犬小黑 - 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