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一隻老老的米爺爺 ~ 威利, 聽他的主人說, 他是 13-14 歲了. 這真的很老了. 因為當初他在醫院的時候, 關了快要一星期, 他也在醫院裡面狂吠, 吼叫了一星期. 也因為這樣傷到了他的喉嚨, 氣管, 肺部. 也跟當初從南投認養家庭退回的啦不拉多~依依一樣. 咳不停.

現在只要天氣一變, 白天還好, 到了晚上, 溫度降低, 這個米爺爺~威利會整晚不停的咳嗽. 我帶他去打過針, 吃了各種的咳嗽藥, 藥水, 雲南白藥, 咳嗽糖漿, 清肺的中藥, 川貝枇杷膏, 暖暖包綁在他的喉嚨和肺部, 都沒有辦法幫他舒緩.

 

這兩天他每到了晚上非常的痛苦. 咳到不能睡, 昨晚他咳到不能吃. 精神狀況非常的差. 這對一個老狗狗來說, 非常的傷. 讓我有點束手無策. 我每晚幫他用吹風機吹他的胸口, 吹的時候有用, 可是只要我一停, 他又開始咳.

 

唯一能讓他舒服一點的方法是"暖氣". 可是廠房我要怎麼做暖氣房給他?帶他回家吹暖氣也不行, 因為他的叫聲會讓我被鄰居痛罵.

昨晚, 我們想到以前我們幫幼貓咪做過一個暖房. 晚上 eddy 趕在五金行關店前去買了一組養雞用的燈泡.

 

昨晚, 我開了三盒西莎, 可能味道比較香, 他吃光了. 也把他的中藥一起吃完.

暖房讓威利舒服了很多, 咳嗽的次數少了, 時間短了. 也能讓威力好好的睡覺休息.

我請 eddy 多買幾組, 這樣可以幫隔離龍的狗狗做暖房, 也可以幫一些老弱狗狗做保暖的工作.

eddy 說這樣的燈泡很難買了, 因為現在都用省電燈泡, 或是 LED 燈. 這是剛好五金行剩下的..

 

請問妳們家附近還有賣這樣的燈泡嗎? 

這是專給幼雞, 鴨做暖房的.

我們在林口長庚附近, 如果有的話, 可以告訴我們嗎, 我好去多買幾組.

DSC_1418[1]

 

米格魯的志工姐姐建議我蹲冰糖水梨給他吃. 我想這樣也不錯, 順便我家老狗狗也可以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