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 現在很多很多, 中老年時, 跟人一樣, 都是面臨疾病, 衰老, 癌症的問題

尤其是癌症, 已經不是名犬的專利了. 以前可能幾乎只發生在名犬, 尤其是基因不好的, 拉拉/黃金/米格魯. 幾乎是 100% 中標

因為很多名犬走失棄養, 加上沒有結 紮, 這些品種犬在外生了一窩一窩的米克斯, 這些腫瘤基因也跟著流向外面了

食物, 現在狗狗吃的幾乎是飼料, 人為的, 也不知道加了多少的化學添加物, 多少的不安全成分.

環境的汙染, 水質的汙染, 空氣的汙染, 還有新鮮食物的農藥, 長在被汙染的土地上.

各種原因, 都造成了基因的病變, 形成癌症

 

每次, 狗友跟我說他家狗狗身上哪裡長了腫瘤, 我大概也都猜得出來是甚麼腫瘤

之前看到一張圖表, 我存檔了. 剛在整理照片, 想想, 貼上來分享吧

看了這個圖表,  你自己也大概能猜出是甚麼腫瘤. 就別再折騰狗狗去做穿刺了. 或是麻醉切片

 

所有腫瘤都不會是好的. 只是在於它惡化的程度, 速度.

身上長東西, 就是身體的代謝出了問題, 最常見到的就是脂肪瘤, 一般就是肝脾的代謝不好, 造成痰濕的堆積

一堆亂七八糟名稱的惡性腫瘤, 醫生說, 大都源發於肝臟毒素的排泄. 腸胃道的問題

中醫會說 ,回到腸胃道, 修正腸胃道. 除非很緊急, 不會建議馬上切除

西醫, 當下就會說, 切除, 挖深, 截肢

 

我個人很不喜歡狗狗開刀, 切除. 會有腫瘤大都是已經很老了. 開刀, 真的很傷身體. 看到很多狗狗開刀, 有的開完就死了, 有的撐了幾天, 傷口都還沒拆線, 就帶著一針針的鋒線, 死了

就算開刀, 我也是要幫它們先補好身體的狀態, 補好血, 增強免疫力, 最好的狀態下才開刀. 這樣恢復時間都可以很短, 很快正常.

回來後, 用中藥補身體, 補元氣, 加強免疫力, 加強修復.

 

我也不喜歡狗狗做針刺. 我不董很多人要追求 他這是甚麼名字的腫瘤. 正確答案, 這樣只能用穿刺, 切片得到.

當一個腫瘤被穿刺, 切片, 很快地癌細胞就開始往外擴散. 當他們的腫瘤結構沒有被破壞, 他們都還在他們的癌窩裏面.

當你把他的癌窩打壞了, 開了一道門, 打破了一個洞口. 醫生說, 癌細胞很快就自由奔走, 逃離窩巢, 往外發展了.

如果可以做到 "與癌並存". 一起生活在體內. 鞏固好自體本身的體力, 抵抗力, 免疫力. 這個多出來的部落, 也只能在他的窩巢裡橫行.

如果這個身體的軍事武器愈來越差, 身體越來越弱, 這個在體內共存的部落, 就是有可能往外擴散, 開始移民到別的器官了

 

FB_IMG_1499518447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