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開始下起超級傾盆大雨, 轟隆隆的雨打在廠房的屋頂上面, 又加上不定時的一陣雷聲, 好多隻狗狗可能被嚇到了,  一直狂吠, 沒有人睡覺.......

當時我們在幫狗狗洗澡, 只知道, 外面雷聲轟隆隆, 雨聲劈哩拍啦的不停, 裡面狗狗吠聲不斷......... 洗到我頭好痛......快耳鳴了 ~~

怎麼會下這麼大雨呢?  又加上打雷....... 我和 eddy 說我要先回家一趟, 關上窗戶, 減少聲音, 因為我的米格魯妹妹們怕聲音. 有一隻米格魯妹妹只要一點點的雷聲, 鞭炮聲都會嚇到發抖, 還是好幾個小時都在發抖. 不停的抖 ~~ 還會噴尿...... 

雖然希望下雨, 減少我們有夏天旱災的可能性, 沒有水, 想想看這些大便怎麼沖洗ㄚ....... 可是也太大了吧 ~~ 好嚇人ㄚ..

傍晚帶 lucky 去醫院看醫生, 做個小檢查. 順道帶了一隻小小的米格魯妹妹去打晶片. 她媽咪托我帶她去打個晶片, 以策安全. 她媽咪雖然不用牽繩帶她出門, 逛街散步, 逛夜市, 其實是很疼她的, 怕他走丟. 小妹妹也 8 歲了. 她也請我幫她問醫生, 米格魯的尾巴被蟲蟲咬到了, 有點脫毛, 需不需要吃藥打針....  上次就是在夜市遇見她, 以為他是走丟的流浪米格魯. 還想把它帶回廠房去呢.....

這隻小米老妹妹是標準的 13 吋米格魯, 所以我們的 lucky 看起來好像好大一隻. 其實 lucky 不大. 我想應該也只有 11-12 公斤吧. 我都可以很輕易的抱起他來. 還需要再胖一點點才好看.....

 

IMG_03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