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過去新地方, 基本上我還蠻開心的. 雖然房租超級的貴, 但是安全多了...... 例如說, 蟲害 !! 

現在的地方, 蚊子超多. 因為外面是一堆的雜草, 越長越高. 現再已經是我們廠房一半的高度了. 每次去那裡, 我的防蚊液是一層一層的擦, 一層不夠, 又多一層. 有時候穿長袖, 都會穿過去盯我. 我對蚊子超級過敏. 我的防蚊液和綠油精都是隨身帶. 廠房也是擺了 3-4 罐等我用. 去到那裡, 我都要換上長褲....... 

如果你說~~ 幹麻租在這種地方讓蚊子叮. 可是不在這種地方, 旁邊如果有鄰居, 我大概也會是因為狗叫聲天天被檢舉 "擾鄰". 有一好, 沒二好. 另外, 我也擔心狗狗被蚊子叮會得心絲蟲. 我們放了好幾個捕蚊燈, 除蚤的藥劑也是用防蚊子的. 心絲蟲藥都不敢慢一天. 只會提早, 不會往後延.

另外一點讓我抓狂的是, 下雨天. 每當外面下起大雨. 我們裡面開始漏水. 下起大雨來了. 連訪客來看狗狗, 都嚇一跳的說, 你門裡面也會下雨喔. 我也是拖把沒離開過的一直拖地. 但是雨不停, 裡面下雨也不會停. .......

~~~~~~~~~~~~~~~~~~~~~~~~~~~~~~~~~~~~~~~~~~~~~~~~

昨天, 我們看到了一個新的捕蚊燈, 一個 900 元. 今天我們試用了. 我一樣被丁的滿身都是, 捕蚊燈裡只有一隻蚊子. 好吐血..... 900 元耶 ~~ 很貴的. 他都不努力抓蚊子...... 心痛的價錢.

不過新地方, 我今天晚上去組籠子, 我沒有擦防蚊液. 我都沒有被釘. 好開心耶 ~~

夏天到了, 我們的狗狗也可以安全多了 ~

IMG_0619.JPG 

IMG_0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