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直都有在使用尿布墊的朋友們..

妳們可以推薦哪個牌子的尿布墊比較厚嗎?

 

我家裡現在有三種, 這三種都是當初人家家裡用不到的, 送來給我們. 上面都沒有牌子, 就是透明包裝.

巧巧因為腫瘤太大, 他的膀胱被壓迫到,隨時隨地都會流尿出來. 他沒有辦法像其他癱瘓狗狗一樣憋尿, 等我回來抱他去廁所. 每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尿布墊早就已經吸不了他大量的尿液, 他的屁股, 腿都泡在尿理了.

剛開始我有用一種比較厚的尿布墊, 他的吸收力很強, 吸水力又多. 我三四個小時後回家, 或是更久一點, 巧巧的尿有被尿布墊吸收, 還不至於會"浸泡"在尿裡. 可是那一種的用完了..

現在用的薄的..

才一個星期, 屁股已經開始爛了..

P1260088

 

我家現在用的尿布墊..

最上面是最薄的, 是巧巧這星期用的..

下面兩個是之前用的, 很明顯厚很多...

我想這樣下去, 在兩天, 應該會開始化膿了吧. 現在已經開始滲血了..

巧巧可能是幾分鐘, 或是剛洗好, 吹乾, 放到乾淨的尿布墊上面, 他又尿了. 他不會停. 隨時隨地都尿. .

要保持乾燥真的很難. 我也盡量少出門, 在家裡隨時可以幫他清理. 這樣還一星期就開始爛了..

 

 

我需要 '吸水力超強, 超多的尿布墊"!

用甚麼牌子ㄚ?

我只差沒有把康乃馨衛生棉連結起來給他用了,  吸水力超強, 乾爽!

P126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