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我焦心, 憂心活不過第二天的米妹妹也準備要開放找家了..

米妹妹目前取名叫 : vicky. 全名是: victoria (維多利亞). 這個名字代表了勝利, 當初取這個名字是希望他能戰勝"疾病", 健康的走在太陽下面開懷大笑. 但是 eddy 嫌他的名字太長太難叫了, 所以簡稱:vicky.

米妹妹也將會進行結紮手術. 他已經打了兩次的殺心絲蟲幼蟲針了. 在還沒有找到家之前, 將會每星期打一次, 直到藥劑到為止. 這幾天也會準備帶去做結紮, 我怕他在流浪的時候, 曾經發情過, 有懷孕而我不知情. 還是早點做結紮, 我會比較安心.

看得出來, vicky 從沒有好好的被善待過. 他從沒有笑過. 也沒有開心的和大家一起玩過. 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走來走去. 他很乖, 他很不像米格魯的是, 他吃飽了就不吃了. 不管這個食物在怎麼誘人, 他也不會碰一下. 前幾天給他鮭魚土司, 他也沒有吃. 超酷的..

他也不懂得吃點心, 他沒有吃過.

這兩天, 我將會帶他回家自己中途他, 希望我們家的小朋友能帶著他玩。讓他能更開心一點. 也順便教他定點大小便. 因為 vicky 年紀也比較大了, 找家的機率總沒有其他米格魯來的簡單, 能夠有更多的優點, 當然更好..

目前他是不會在自己的籠內大小便, 需要帶出門大小便.

預測他是約7歲.  

IMG_1706.JPG  

IMG_1721.JPG  

IMG_1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