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養我家第一隻狗狗的時候, 就開始幫他存了一些他可能會用到的醫療費用. 後來認養了第二隻, 第三隻, 第四隻, 第五隻..... 到現在 ~ 很多隻 ==....

第一隻是米爺爺, 我也不知道幾歲了, 只知道很老了. eddy 說, 以他現在還會亂吃, 破壞, 聽到塑膠袋聲音還會跳起來, 聞到食物味道還會衝過來的狀況, 應該還要養很久. 雖說如此, 我還是會幫他們想好他們的後事. 大約會需要多少費用, 怎麼處理, 之後放哪? ~ 等等.

我家拉拉6歲多, 小米妹 也 6歲多, 另外一隻米妹 (不愛看鏡頭, 會閃, 會躲起來, 他很少有照片) 也應該是6-7歲吧. 因為他之前是種母, 生過太多了, 所以他的身體狀況我很難去猜測. 一隻是eddy 帶過來的混梗也 6 歲.

現在 eddy 認養了一隻大白熊, 一隻廠房米格魯~ vicky (送養中). 還有一堆我們自己正在中途的狗狗. 我想到這樣, 只能默默的替他們存一大筆錢. 因為我們這幾隻狗狗的年紀都相當, 大白熊年紀較小, 可是這種超大型犬的壽命也比較短, 我常常跟 eddy 說, 完了, 如果他們剛好都在同一時間走, 那我應該幾乎天天在哭吧.

也剛好我鄰居的米格魯妹妹~ 露比 走了. 我剛好去醫院問醫生火化的費用, 之前送狗狗去的時候, 我都匆匆放下, 沒有時間去問很多, 那天剛好碰到醫生, 就隨口問問.

這是醫生給我的狗狗後事費用, 讓大家做做參考吧 ~

P1080838   

我跟 eddy 說, 以後我們家的狗狗, 不管是誰, 只要走了, 全部都一定要做個別, 然後帶回家來. 他們就算走了, 還是我們家的小孩. 如果有一天, 我們真的有一個自己的地方, 有草, 有樹, 有院子, 我就會讓他們做 "樹葬". 讓他們有一個很大的院子, 一片草地可以跑, 可以玩.

eddy 說我想太多, 擔心太多. 他說, 他們還有好久好久. 現在就想這個. 那天, 我有問過我鄰居, 露比要不要做個別, 然後帶回家來. 他說不要了, 跟大家一起吧, 帶回家來, 看到心理會難過.

 

不管我在怎麼不願意去想, 去面對. 這一天總會到來, 我還是會要面對ㄚ. 尤其我家 米爺爺這麼老了. 我還是要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