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長期的疲憊, 幾乎天天都是 清晨 3-4 點 才到家, 整個生活作息都亂了. 加上沒有停過的壓力, 狗狗健康狀況的壓力,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怕自己沒有顧好, 怕有誰有狀況我沒有看到, 送養的壓力. 總希望他們能早點找到家. 兩邊狗狗都要關注的壓力, 還看到外面一堆狗狗被丟棄, 收容所總是爆滿的壓力, 全部的事情, 讓我最近身體狀況一直很不好. 這幾天更是身體整個好像在發炎. 疼痛. 但是又說不出來那裏不舒服.

這兩天, 我右半邊的臉頰整個疼痛, 連吞口水, 張嘴, 說話都痛. 耳朵裡面好像也發炎了. 昨天要去上課前, 還發燒. 但是這是第一堂課, 不能請假, 還是請 eddy 先帶我去7-11吃ㄧ些的關東煮, 喝熱湯 (雖然溫度對大家來說很舒服, 我卻是冷得發抖). 上課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是昏沉沉的, 說話像是大舌頭, 因為右邊的臉再痛. 但是還是撐著上完了一個多小時.

我一直跟 eddy 說, 我不收狗狗了, 我自己都快要可以火化了. 沒有力氣了, 很多的事情都一直拖著還沒有做. 可是每次接到的電話, 好像都很緊急, 讓你連想要拒絕都覺得自己很沒良心. 很多是找地方安置, 沒有安置的地方就不帶狗狗出收容所. 我請志工多問幾個地方, 都說大家都滿了, 沒位置了. 感覺上, 我如果再拒絕, 狗狗就沒命了. 也就答應了.

每天整理好廠房, 好像都有一堆的事情要等著弄, 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eddy 叫我去運動, 我三字經都想噴出來, 我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 還運動. 每次睡著我都以為我自己已經死了, 都是我家的狗狗用頭撞我的手時, 我才驚醒. 發現我還活著..

很多人要我做的事情, 不是我故意要拖著不弄, 或是懶得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忙. 我家床上的衣服已經從去年夏天堆到今天夏天了, eddy 每次都要挖一小塊的空位出來睡覺. 他也知道我沒有時間整理. 家裡亂成一團, 我也沒有時間去整理. 回到家~ 整理好狗狗, 幾乎馬上躺平.

如果你有要我幫你做甚麼事情, 記得 "多次" 提醒我, 我真的會忙到忘記. 或是給我多幾天的時間去弄,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的拖你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