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有去上課, 想說, 回家打掃後, 可以早點過去, 把狗狗的打掃, 餵食, 早點弄好, 也預計今天要做地板消毒. 弄完後, 我們可以去吃火鍋.  結果..... 怎麼還是一樣 12 點多才回家 ...

因為 6 點多, 來了一個訪客, 來看她的狗狗......

小胖的爸拔也來這裡看他的小朋友了.....  也帶他的兩個寶貝出門散散步..

6 點多, 我們可愛的小米寶 阿姨, 來看她. 帶了新一件新衣服給她禦寒. 小米寶是個幸運的小孩, 常常都可以穿新衣服. 因為他跟我家的小米妹妹身材一樣, 我會把我家小米妹妹的衣服跟他共穿. 上次她的乾媽咪也寄了一件厚披風給他穿, 怕 他 冷.  今天, 她的阿姨又帶了一件新衣服給她......

後來, 一個志工帶了一隻黃金妹妹來, 他說, 這是她鄰居棄養的黃金妹妹. 他說, 他的鄰居搬家了, 結果, 狗狗卻不帶走...... 可能是第一次帶狗, 所以忘了幫黃金妹妹先驗犬瘟和腸炎. 我們請它們帶黃金妹妹去做檢驗, 沒有事後再過來...... 一般來說, 外面流浪的狗狗反而比較沒有甚麼病, 最多是 心絲蟲, 貨是艾莉西體. 收容所出來的狗狗, 才是一堆的病, 需要隔離觀察一星期以上. 犬瘟, 病毒腸炎都是最可怕的傳染病.....

等所有的人都離開了, 都快9 點了................ 趕緊帶其他狗狗出來運動...  

當我們整理好狗狗的時候, 又是 快 11 點了, 幫他們鋪上被子, 給了睡前點心, eddy 和我開始做地板消毒.

結果............. 出門的時候, 又是 12 點多了..

 

IMG_1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