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今天忙到 傍晚 5 點才去吃飯 (早午飯). eddy 還是匆匆的趕著去買炒飯, 我先趕著回家洗澡, 打掃家裡的一堆大小便. 回到家裡, 靜下來, 才發現自己有多麼累. 頭又好痛了. 坐著坐著就昏睡過去了..... ..

最近我推掉了很多要進來的小朋友, 因為最近真的好忙, 好累. 加上我爸媽又回台灣來. 更忙. 最近來看狗狗的人數也很多, 送出去前的準備工作也要做. 年長的狗狗也需要特別的看護一 下. 換季的打掃, 整理, 消毒, 溫差變化導致好幾隻狗狗感冒. 又要多加注意. 零零碎碎的小事一加起來. 就讓人忙不玩了......

明天早上, 我們的水塔要清洗. 今天我跟 eddy 說, 水好像有點濁濁的, eddy 到處打電話問, 哪裡有人可以清洗水塔. 晚上, 我們的狗友~ 拉拉:阿福+Angel 的媽咪跟爸拔一起來這裡幫我們看我們的水塔. 明天早上10點, 他們要來這裡幫我們清理水塔. 今天從廠房出來就已經清晨1點多了. 我跟 eddy 說, 好累, 回家吃泡麵吧. 我不想出去吃了, 家裡的狗狗還要蹓, 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拖地, 清理大小便, 還有餵他們吃飯........

雖然最近送出去很多的狗狗, 數量少了蠻多的, 但是卻覺得事情好像沒有變少, 好像還是一樣的多. 做完的時間, 一樣的晚. 一樣的累, 應該是更累吧.......

這星期, eddy 陪我跑了新莊, 桃園的 ikea 很多次, 也去了特力屋. 因為我想要做個小花園. 把這個冰冷的廠房, 多一點的溫暖和溫馨的感覺. 讓人家來這裡認養狗狗都覺得很溫馨, 親切, 還有乾淨. 每個狗狗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等認養人任何時間來看她. ......

現在才剛剛開始做出一個小花園的雛形, 之後的東西慢慢再加進去. 至少, 我把陽傘買了. 來看狗狗的人, 不會曬到, 可以慢慢的跟小朋友坐交流和互動.....

我的朋友說, 這樣要不要順道賣個咖啡, 好有喝個下午茶的感覺. 我說好ㄚ, 那賣咖啡的錢, 就投入小豬公. 順便幫我的小豬工賺錢吧..... 呵呵 ~

 

IMG_4681.JPG  

 

星期天, 台中妹會帶著兩隻米格魯上來中途等家, 他說他會順道帶幾隻大肚魚給我, 這樣大肚魚可以清理水裡面的蟲卵. 以免有蚊子的孳生.  其他的花, 慢慢再去找, 哪裡有漂亮的. 因為假花很貴, 所以我們就分了三次買, 以免一次全部, 一次要付那麼多錢, 心會痛..... 哈哈哈哈哈 ))))))

哪裡有賣假花比較便宜, 又好看的. 我們看了很多家, 大都看起來很假, ikea 的看起來還蠻像真的...... 但是真的很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