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妹真的不同於傳說中的兇兇狗. 應該說, 他膽小, 怕狗, 親人, 黏人, 愛撒嬌........

只要我一到那裡, 我就聽到他的哭聲, 要我抱她, 摸她, 要我一直讓他看的見..... 她一出籠, 她不會到處狂奔, 她就一直在你的屁股後面貼著. 用鼻子頂我屁股...... 要不然就是在你的大腿中間, 跟著你走.......

今天我讓外交大使, Money 和 仔仔出來跟他相處看看....... 大頭跟她們沒有多少的互動, 但是眼睛沒有離開過我......

希望他也能慢慢的接受有朋友一起玩的感覺, 慢慢的可以融入大家....

 DSC04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