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涼涼的下雨天, 台北下著雨, 林口也下著雨, 更討厭的是, 溫度還突然的下降. 擔心瘦拉拉是否被好心人家救起, 還是躲在那裡綣著身體保暖. 雖說拉拉是寒帶的狗狗, 比較不怕寒冷, 但是家犬一樣也是怕冷...... 我家拉拉冬天也要和我一起擠被窩.....

帶著一些的飼料 和肉, 和中途爸開著車, 繞了一下下. 但是因為視線真的很差, 慢慢開著車找狗, 又擋住後面的車流..... 只好繞了一下就回家了. 我想明天白天的時候, 再找中途爸一起出來找吧.........

晚上下了課到一家餐廳拿她們熬湯用的骨頭和雞肉, 我都用來餵食外面一些沒人顧的流浪狗狗. 主人說, 她們前面有一個推車的阿婆, 在路邊撿到了一隻不會過馬路的公拉拉. 脖子上面還有牽繩, 應該是暴衝走丟的, 她們帶她去醫院刷了晶片----- 沒有晶片 ))))))

 

她問我可不可以幫忙, 聽到我都快腿軟了. 我昨晚才去找一隻公拉拉, 今天人家送我一隻公拉拉....... 我該收還是不收ㄚ?????

 

目前拉拉先綁在阿婆的推車上面, 今晚台北也是下著雨, 又濕又冷. 拉拉又該怎麼處置? 該怎麼安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